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滕貝肯(Sabriye Tenberken)。 圖擷自維基百科
分享
德國視障藏學者滕貝肯在西藏拉薩創辦視障學校,默默辦學近20年。德國媒體報導,中共當局最近未再延長滕貝肯的簽證,迫使她必須離開西藏,而她創辦的學校也面臨關閉命運。

綜合德國之聲中文網、德新社、波昂總匯報等德媒報導,現年47歲的滕貝肯(Sabriye Tenberken)是德國著名的藏學專家,也是一名視障人士,同時也是盲文無國界(Braille Without Borders)組織的創辦人。

她1992年發明了藏文點字,並於19年前在拉薩建立視障學校,至今培養300多名視障兒童,幫助他們為未來自立生活做好準備。

報導提到,中共當局雖曾於2006年授予滕貝肯「國家友誼獎」,但隨著中國大陸今年起實施「境外非政府組織境內活動管理法」,滕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貝肯在拉薩創辦的學校營運更加困難。最近,她的簽證更未獲延長,不得不離開西藏,學校也面臨被關閉的危險。

滕貝肯接受德國波昂總匯報(Generalanzeiger)採訪時表示,有傳聞說,中共當局認為,她所創辦的視障學校「西方影響」太大,因此學校解散後,當局計劃將視障學生安排到一所漢藏特別學校。

滕貝肯說,希望能幫助西藏的孩子們房屋二胎借款得到她自己所能有的相同機會。因此,她創建盲文無國界組織。這個組織以世界通用點字法發明人布瑞伊(Louis Braille)命名。

滕貝肯表示,她非常憂心這所漢藏特別學校和她的學校教學目標不同,無法為孩子們將來的自立生活、上普通學校或上大學做好足夠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