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向來保養有術、身材窈窕,最近出席活動,卻被發現似乎胖了一圈,手臂比以往更有肉感,遭陸媒狠酸「圓潤似孕婦」,引起討論。不過,陳喬恩面對許多諷刺言論,倒是表現得很坦然,還招認最近真的吃了不少,「我是江湖上不怕吃胖的女演員!」大方態度得到網友讚賞。

▲陳喬恩向來保持窈窕身材,最近卻被質疑變胖了。(圖/取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2月28日在上海出席美妝活動,卻被拍下手臂肉肉的照片,加上穿著的長禮服沒有腰身,看起來彷彿比以前圓了一圈,意外在微博造成熱烈討論。有部分網友狠酸「像懷孕了一樣」、「感覺都要臨盆了」;但也有人覺得只是角度、衣服問題,「還是美啊」、「這角度拍誰不胖」。

▲陳喬恩工作室PO出照片,跟網路上流出的照片比較,身材看起來明顯有落差,因此被網友認為是角度問題。(圖/取自陳喬恩工作室微博/CFP)

有趣的是,陳喬恩向來就常常刷微博,這回也看見了網友的評論,但她沒有因此動怒,還跑到許多網友的微博下留言,PO出上海小楊生煎包的照片,大方自嘲「我是江湖上不怕吃胖的女演員」、「來上海又約會了小楊」、「來份小楊~吃飽了什麼都好說」,爽快地承認自己就是吃多了,絲毫不在意被吐槽。

▲陳喬恩開玩笑回應網友評論。(圖/取自微博)

事實上,陳喬恩已經接下新戲《獨孤皇后》,即將在3月底開始拍攝,先前就曾對粉絲作出承諾,一定會在開拍前瘦回美美的樣子。這回肉肉照片被吐槽,她也大方安慰粉絲:「沒事,小姊姊貪吃胖了就是胖了呀,也不能不讓別人發表意見呀。」反而因此讓酸民無話可說,坦蕩態度也得到許多網友好評。

▲陳喬恩大方表示「胖了就是胖了」。(圖/翻攝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