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大陸流行「廣場舞」,甚至還有人形容「地球上已沒有人可以阻止大媽跳廣場舞」。但最近網路上又流傳「鬼步舞」(Shuffle Dance),不少年輕人都大跳一番。沒想到這股風潮,竟然也蔓延到中高齡的長者身上。有一名高齡的老爺爺,跟著一名年輕少女大跳鬼步舞,節奏完全不落拍,讓網友都大讚不已。



▲東北吉林一名老爺爺,在廣場和年輕美眉大跳鬼步舞,跳得讓網友都大讚不已。(圖/翻攝自微信上的中國臉書粉絲團)

臉書粉絲團「微信上的中國」,最近分享了一段影片,在東北吉林當地,有一名老爺爺跳廣場舞,他跳這種年輕人跳的流行舞蹈,跳得實在太6(溜)了。從影片中看到,跟他跳著廣場舞的是一名年輕美眉,但他們跳的是年輕人流行的「鬼步舞」(Shuffle Dance)。

雖然音樂放的是廣場舞的內容,但他們卻跳起鬼步舞,只見老爺爺跳得十分輕巧,雙腳就宛如彈簧一般,不但跟得上節奏,而且架式完全不輸旁邊的年輕美眉。

網友們看到這名老爺爺的鬼步舞後,紛紛大讚「爺爺充滿活力,精力十足」、「跳得實在太棒了」、「關節還很有力喔」;還有人笑稱「這個爺爺他練過,甚至他可能才是真正的舞蹈老師」。也有網友留言「爺爺年輕時應該是個夜店咖」、「骨子裡還是16歲的靈魂。」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