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輪椅好難控制,身障者生活真的好辛苦!」永房屋二胎借款齡台灣希望小學中山分校25名課輔班學生,4日到屏東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上生命教育課,學生們親身使用輪椅、助行房屋二胎借款器等輔具,體驗身障者的不便。

房屋二胎借款

永齡中山分校在高雄11所國小幫課業落後學生開設課輔班,除了學業科目,也設計許多課外教育,生命教育是其中一環。社工督導陳佲秀說,過去生命教育大多在課堂上課,例如播放解說流浪狗影片,這次利用暑假帶學生到迦南,希望實際體驗。

迦南目前收容身心障礙者、老人及植物人,小朋友先參觀院內環境,接著操作身心障礙輔具,以輪椅及助行器,體驗身障者行的困難;學習讀脣語,了解聾啞者如何溝通;將眼睛用布矇起來走路,體驗視障者生活遇到的困難。

正興國小五年級沈婷羽說,身障者用輔具行動太辛苦了,感謝老天讓她有健康身體,以後遇到身障者會給予更多關懷和幫助。大同國小五年級陳羽倢說,第一次操作輪椅,沒想到控制方向那麼困難,覺得身障者都好厲害,也體會到他們面對的困難。

小朋友也現場準備蔥抓餅和院生一起享用,並表演唱歌讓院生欣賞,陪伴他們度過一下午。迦南祕書杜佳樺說,身心障礙者是小朋友很好的生命教育對象,讓小朋友體驗弱勢,培養同理心,也學習施比受有福的觀念。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