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為了宣傳台北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網路名人蔡阿嘎節目「嘎名人尬台語」訪問,不但要用台語玩遊戲,還要講出「藍鵲」、「了不起負責」、「馬紹爾群島」等台語,全程無冷場,笑果十足。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30秒台語快問房屋二胎借款快答,不過面對馬紹爾群島這種翻譯自,也只能苦笑跳過。(圖/翻攝自《嘎名人尬台語》影片)

全程最讓人爆笑的點,就是兩人在玩台語快問快答時,當柯文哲被問到「藍鵲」台語怎麼說時,一度尷尬大笑,稱「我差點就講出來」,蔡阿嘎還在旁邊誘導柯文哲「藍什麼鳥」,最後柯文哲對蔡阿嘎說「你中間的那支」。

房屋二胎借款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30秒台語快問快答,在翻譯藍鵲的時候,差點被網路名人蔡阿嘎陷害,過程笑翻全場。(圖/翻攝自《嘎名人尬台語》影片)

同時柯文哲也因為答題太慢,被貼上笨、蠢、衰、醜八怪等貼紙,模樣逗趣。網友一致好評「雖然是來宣傳世大運,但全台灣應該只有這個市長可以這樣被玩,難怪年輕人會喜歡他」、「最沒官架子的市長」、「本想最後再買,市房屋二胎借款長親自上陣宣傳,看完等等就去買競技體操票」。

而在片尾蔡阿嘎提及自己是棒球迷,很希望大巨蛋可以快點蓋好,柯文哲秒回「那也要他反省阿」,暗指趙藤雄,「不過他現在在裡面也很難反省」,讓蔡阿嘎笑翻說「市長這可以聊是不是」,柯文哲才搖搖手說「不要聊這個」。

而柯文哲今(25)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回應,就是搏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