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若核彈在高空中爆炸,電磁脈衝將癱瘓地表電網。示意圖。(圖取自NASA)

2017-08-05 15:2房屋二胎借款5房屋二胎借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持續開發核武,造成國際社會緊張,核彈除了擁有大規模的破壞力以及輻射汙染外,即使只是在高空房屋二胎借款中爆炸,也可能會癱瘓地面上的所有電網與電子產品,必須得花多年的時間才能修復。

據《讀賣新聞》報導,當核彈在一定的高度爆發時,伽瑪輻射會和空氣中的氧、氮原子相撞擊,產生強大的電磁場,稱為「電磁脈衝」,將對電子儀器與電網造成無法修復的損害。也就是說,即使核彈奇蹟似地未對地表造成重大損害,也將沒有電力可用,連有電的手機、筆電也會被癱瘓。據2004年美國議會提出的報告指出,若核彈在美國中部上空400公里處爆炸,電磁脈衝的影響範圍可達半徑2200公里的地表。

另外,該份報告書也指出,若是全美的電力設備癱瘓,必須要花上數年的時間修復,加上食物、燃料、藥物等物資的缺乏以及衛生條件下降,人類將無法免於飢餓與疾病的折磨,「一年後全美就會有90%的人死亡」。

以北韓目前所擁有的洲際彈道飛彈技術,若載運核彈,已經可以利用電磁脈衝來造成打擊。雖然在高空中爆炸的核彈,由於空氣過於稀薄,對地表的直接破壞很有限,但卻可癱瘓地表上的一切活動。然而,各國對於這種毀滅性打擊的防禦措施仍不完備,美國眾議院於2015年時,已出現過電磁脈衝的相關法案,但至今仍未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