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女子醒來後仍感頭暈目眩,在醫院接受照顧。(圖/翻攝華商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房屋二胎借款

陝西一名女子23日和朋友一起出門逛街,並在晚間5點多用叫車軟體「滴滴順風車」叫了一輛車回家。上車後沒多久,司機請女子喝了1瓶黃色飲料,接著女子便失去意識,再次醒來已經是隔天中午,且人在賓館,衣衫不整,完全不知道在賓館發生甚麼事情,且懷疑自己受到性侵。

根據《華商報》報導,今年22歲的女子告訴警方,她房屋二胎借款上車以後有點口渴,所以告訴司機想下車買水,但司機很熱情的表示可以幫忙,便拿著兩瓶黃色的飲料上車,「當時我看他也喝了一瓶,就想說應該沒事,跟著喝了,沒想到不久以後竟然就失去意識!」女子醒來以後,已是隔天中午,她人在賓館,且衣衫不整,「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到這的,也不知道在這發生甚麼事情,但是感覺頭很暈,而且全身無力,所以馬上找朋友來接我,並報警。」

警方抵達賓館以後,司機竟也跟著回到房間,他表示,女子昨晚喝了不少酒,很快就昏迷過去,他不知道女子的住家,所以只好把人帶到賓館照顧,「我絕對沒有做出不軌的行為哦!」但警方還是將司機帶走,把女子送到醫院檢查。

警方調查女子的手機紀錄以後表示,女子的確在當晚5點用「滴滴順風車」叫來一輛車,她的父親也收到一條簡訊,說是今晚要住外面,和朋友聊聊,「她的父親感到非常奇怪,因為女兒本來就住在公司宿舍,不會回家,而且女子也說過自己沒發過簡訊。」目前司機已被警方拘留,調查正在進行中。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