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廣交易案,傳喚國民黨前行管會主委張哲琛、中投前總經理汪海清等人,釐清前主席馬英九是否主導交易案決策。檢方認為,中廣土地鑑價過程異常,是引發外界質疑中廣資產遭「賤賣」的主因,主管中廣交易案的張、汪2人疑涉背信罪嫌,訊後將2人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



由於特偵組曾以查無刑事不法簽結三中案,北檢再度調查中廣案,引發外界「政治力介入司法」質疑,北檢為盡速釐清中廣交易疑雲,擬盡快傳喚馬英九查證。由於承辦檢察官將在9月7日離開北檢,高升主任檢察官,不排除最快8月底前傳馬英九到案。

檢方調查,馬英九任黨主席時指示張哲琛處理三中案。2006年國民黨以57億出售中廣給趙少康,及趙旗下的好聽、悅悅、播音員、廣播人等4家公司。

房屋二胎借款中廣交易案分成10億元媒體、47億元土地資產;趙對土地沒興趣,只花10億買下含流行網等8個頻道的廣播,另由旗下4公司合簽55億本票連帶負責,約定處分房地產後歸還國民黨房屋二胎借款

律師周武榮指控,國民黨中央投資公司找某家資產鑑定公司替中廣、中影進行土地資產鑑價,但該公司疑與中影買家郭台強關係密切,質疑該公司缺乏不動產估價專業背景,國民黨在兩起交易案涉「假買賣,真信託」,日前向北檢告發馬英九、張哲琛等人涉及背信罪嫌。

北檢3日大動作傳喚趙少康、張哲琛、汪海清等人,據了解,雖然張、汪2人強調,馬英九並不過問中廣交易細節,也否認賤賣中廣,但北檢為保全證據,仍諭令2人限制住居、出境、出海。2人對遭檢方境管一事感到驚訝,離開北檢時臉色沉重,未向媒體說明。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