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C肝治療大利多!健保署今年核准8000個C肝口服新藥健保給付名額,日前又將原先編列使用於傳統治療干擾素的1717名額挪至口服新藥,累計今年共有9717名C肝患者可享受健保德政,截至昨天為止,僅剩房屋二胎借款2947個名額,預計9月底就會使用完畢。

萬芳醫院消化內科主任吳明順表示,研究顯示,C型肝炎是肝臟相關疾病致死的關鍵因素,C肝患者若未能治癒,清除體內病毒,肝癌死亡風險為一般人的21.63倍,患者應把握治療機會,勿延誤治療。

吳明順指出,C肝口服新藥治癒率極高,且副作用低,但剛上市時,價格昂貴,一個療程動輒100、200萬元,並非一般家庭所能負擔,而就有患者等待健保給付,卻因肝癌而病逝,成為家屬及醫師心中永遠的遺憾。

李先生為C肝患者,40多歲時,兩度接受干擾素針劑治療,強忍著副作用所帶來痛苦,但均告失敗。4年前確診肝癌,當時如能儘速清除C肝病毒,就有機會治療肝腫瘤。

但那時自費治療需要80多萬,他心想再等等一兩年,或許就能獲得健保給付,但肝臟持續發炎,肝硬化嚴重,在短房屋二胎借款短3個月內,肝癌從第一期惡化至末期,來不及等到口服新藥通過健保給付,去年中死於肝癌。

在病友殷切期盼,以及醫界積極爭取下,健保署今年初有條件給付C肝口服新藥,5月15日起放寬給付標準,只要是重度肝纖維化(F3以上),就能申請給付。

吳明順表示,目前健保給付兩項C肝口服新藥,療程不同,但治癒率均達9成以上,國內外臨床研究顯示,24周抗病毒藥房屋二胎借款安全性較高,較不必擔心肝毒性。

健保署長李伯璋說,「從長線來看,這是值得投資的」,已收集整理健保給付用藥數千人的使用狀況,包括治癒率、耐受度等,最近將報告送至健保會,希望委員們了解新藥的優點,未來能夠大量減少醫療支出,明年度繼續支持這項政策。

研究顯示,C型肝炎是肝臟相關疾病致死的關鍵因素,萬芳醫院消化內科主任吳明順表示,C肝患者若未能治癒,清除體內病毒,肝癌死亡風險為一般人的21.63倍,患者應把握治療機會,勿延誤治療。記者李樹人/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