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北居大不易,北市金門街一名屋主,在租屋網站打出2坪大小雅房月租5000元,網友發現根本是陽台,猛酸「這樣也敢租?」、「這是給狗睡的?」,質疑房東「很敢賺」;北市主任消保官何修蘭說,首先租屋者要確認該房未違反建管法令,同時承租方也應就標的現況確認,不要吃虧上當。



網友日前在591租屋網發現中正區金門街一間4樓公寓出租2坪雅房,屋主竟然在陽台安裝冷氣和房門,隔成小間雅房,每月收取5000元房租,讓眾多網友驚呆,地上置放棉被和加掛冷氣,房東特別在屋況說明中表示,雅房共用客廳、餐廳與廁所。

根據現況推估,房客就算睡覺也只能打地鋪,冷氣電費每度要收費6元。屋主表示,雅房可免費使用的共用設施多,包含冷氣、洗衣機、瓦斯烘衣機、冰箱、WIFI,因此電費才收每度6元,且房租包含樓梯清潔費,還會可協助資源回收。

主任消保官何修蘭表示,一般「反覆為之」並「以此維生」的企業型房東,必須受「房屋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不得記戴事項」的約束,其中房東特別要和房客就標的現況確認,換言之,房東必須告知房客所租的雅房所有的細節;其中更不能違反建管法令,雙方約定不得違反法律之強制規定,房東有告知的義務。

建管處正工程司洪德豪表示房屋二胎借款,建管法令是針對陽台外推才認定為違建,此案並未改變建築房屋二胎借款結構,並不在違建查報取締的範圍。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