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職明星賽於上周末結束,下半球季也接著正式開打,由於中職的賽制與其他各國不同,只要拿下季冠軍,就能直接打進今年的總冠軍賽,因此下半季對於各隊來說都等於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包括在上半球季墊底的富邦。富邦在下半球季的首場比賽就開出紅盤,靠著王牌羅力力投9局完封中信,但接下來卻又連吞4場敗仗,讓人不禁擔心富邦是否又變回那支在今年開季2連勝後,就直接掉落9連敗泥沼的球隊。富邦在之後的球季中也曾遭遇4連敗、5連敗等狀況,這與傷兵多當然有關,但在長程火力佔比賽勝負極大關鍵的中職賽場上,球隊長打火力不足更是富邦的一大致命傷,加上投手(尤其是牛棚)壓制對手能力不佳,如果再這樣下去,富邦本季可說是毫無翻身的機會了。

富邦悍將在下半季開始還是無法振作,啦啦隊都沒有賽後慶祝表演的機會。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連敗對於一支球隊是多麼難堪的窘境,相信日職的養樂多應該是好有感覺,因為養樂多在進入7月後連一場比賽都還沒贏過,目前是現在進行式中的12連敗,這也是自從1970年以來,養樂多在47年後再度12連敗。事實上在5月底交流戰開打後,直到6月10日的這段期間,養樂多也曾遭遇過一波10連敗。在球季前半段就有兩次10連敗以上的大型連敗(表示至少連續三個系列戰都全敗),這是隊史上相隔61年後再嘗到這種屈辱。養樂多這麼慘的原因,在之前的文章都提過,主要是傷兵太多,連17日的先發投手原樹理都會被打者擊回的球打中腳,真是厄運不斷,而且主砲山田哲人的狀況又極度不佳,加上監督真中滿的調度奇特,使得養樂多本季應該很難擺脫墊底的命運,好消息是曾拿下打擊王的川端慎吾有機會在近期歸隊,或許能讓球迷有點期待。

自從經典賽之後,養樂多強打山田哲人(中)打擊狀況就持續低迷,是球隊多次苦吞連敗的關鍵因素。 歐新社資料照片
分享


除了養樂多以外,央聯本季還曾出現過另一支苦嘗10連敗以上滋味的隊伍,那就是巨人。巨人在交流戰中的5月25日到6月8日,連續輸了13場比賽,直到陽岱鋼傷癒歸隊後,才止住連敗。那段期間的連敗,主因是低落的得分能力,巨人在5月總共只得了67分,是各隊最低,連廣島的一半都不到,6月的總得分雖然有回升到71分,但也只排第五,其中主將阿部慎之助陷入低潮也是得分能力不足的原因之一,這同樣顯示出了巨人世代交替的問題,目前還看不到有能夠接班的長程砲手。其實巨人在阿部歸隊,長野久義回神後,7月打出不錯的8勝4敗戰績,但就是因為前兩個月的借金(敗勝場差)太多,導致現在只能在後段班掙扎,但巨人不像養樂多,只要維持目前的狀況,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能打進季後賽。

陽岱鋼傷癒歸隊之後,巨人狀況也開始有些好轉。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洋聯也有因為大型連敗至今仍無法翻身的球隊,火腿在開季沒多久就先來一波6連敗,贏兩場後又再度來一波更大的10連敗,在大谷翔平受傷、中田翔及雷爾德(Brandon Laird)持續不振的情形下,只有5月稍微振作了一下,6、7兩月又回到了得分低迷的狀態,雖然大谷已歸隊,但以火腿的現況,以及距離前段班已經有14場勝差來看,要重演去年的奇蹟,房屋二胎借款逆轉打進季後賽的可能性很低,而且季後大谷及中田是否會雙雙離隊,或許才是更令球迷擔心的。

歐力士高層昨日搶先在季中就與陣中洋砲羅梅洛(Stefen Romero)簽下3年12億日幣的新約,他今年打出3成10打擊率、16轟、38分打點的成績,是隊中砲火最猛烈的打者之一。歐力士在開季的4月初打出15勝8敗的戰績,頗有要一掃前幾季陰霾的感覺,但就在羅梅洛受傷後,得分能力大減,5月先是6連敗,贏一場後,再來一波海嘯般的9連敗,自此跌出前段班,一個多月過去還是只能徒嘆回不去,從這裡就能夠了解為何高層要提前留住這名能夠左右勝負的關鍵打者了。歐力士雖然現在身處後段班,但與巨人一樣,還是有打進季後賽的可能性。至於羅德,雖然本季最長連敗紀錄只有8場,但4、5連敗不斷,今年也只能跟火腿爭第五名了。

大型連敗對於球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隊戰績的傷害性很大,尤其是像日、美職這種計算整季戰績的球隊來說,通常發生過一次大型連敗後,就得花更多的力氣才能翻身,但在台灣,下半球季等於是個全新的開始,只要盡量避免大型連敗,還是有機會爭冠的,所以富邦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